2024/04/20
首页国际展会2023年10月3日- 5日│巴西圣保罗

2023年10月3日- 5日│巴西圣保罗

VICTAM活动是迄今为止世界上最大的动物饲料加工行业专业活动之一。VICTAM LatAm现在也有了拉丁美洲平台,重点是巴西及其周边国家的机会。

与世界其他地区一样,VICTAM将与GRAPAS LatAm平行推出,GRAPAS LatAm是谷物、大米、大豆和面粉加工和加工的盛会。此外,在拉丁美洲,VICTAM与北美谷物加工和处理协会GEAPS合作,后者与VICTAM和GRAPAS共同举办GEAPS活动。这三个事件一起是饲料和谷物加工和处理的地方。

该展览是这些行业决策者的“一站式”展示。每一位游客都可以在三天内找到他们想要的东西。该活动还侧重于一系列高质量的行业会议以及与同事和客户的业务对接。

先生Ricardo Santin,ABPA(巴西动物蛋白协会)主席:“促进行业发展、促进商业和交流信息是ABPA的宗旨之一。正是在这个意义上,该实体支持Victam Latam 2023,这是一项重要的举措,符合促进生产价值链的活动,带来了商业机会和技术改进”。

会议和技术研讨会——在VICTAM LatAm和GEAPS 2023展会期间,将组织特定行业的会议

(支持企业及支持机构)

VICTAM LatAm和GRAPAS LatAm 2023将于2023年10月3日至5日在巴西圣保罗Red pavi on Norte Expo Center举行,我们将庆祝在拉丁美洲的发布!

评级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