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6
首页国际新闻埃凯尔和赢创将合作研究植物基因

埃凯尔和赢创将合作研究植物基因

该合作伙伴的产品将于2023年第一季度在欧洲上市

埃凯尔动物营养博士与特种化学品领域的全球领导者之一赢创达成合作伙伴关系,自2023年1月1日起生效。赢创计划于2023年第一季度在欧洲推出合作的首款产品——由埃凯尔博士开发的植物解决方案。

植物源是基于植物的饲料成分,在畜牧业的可持续解决方案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埃凯尔博士是植物基因领域最有经验和创新的供应商之一。以价值为导向的家族企业是该领域全球最重要的公司之一,特别关注动物福利,开发产品使动物营养更加资源高效、气候友好和健康。

“作为一个充满活力的公司,产品开发速度很快,我们能够在相对较短的时间内创造创新,”埃凯尔博士动物营养创始人安捷·埃凯尔博士说。“有了赢创这样的强大合作伙伴,我们可以让选定的产品在短时间内进入更广阔的市场。因此,我们很高兴与赢创合作,开拓新的目标群体和客户。”

赢创肠道健康解决方案主要致力于通过益生菌稳定动物的肠道健康。与埃凯尔博士的合作将使赢创能够通过精选产品进一步解决动物健康问题,扩大赢创的产品组合。

赢创动物营养业务负责人Gaetano Blanda表示:“在没有抗生素的情况下,它通常需要复杂的解决方案来维持畜舍的健康和生产力。“结合我们现有的肠道健康解决方案,植物基因将帮助农民实现这一目标。”

关注我们:
评级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