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3
首页视频挪威在可持续饲料原料方面的重大投资

挪威在可持续饲料原料方面的重大投资

挪威公司Ponofa将成为挪威迄今为止在用于饲料生产的新型可持续蛋白质方面最大的工业投资。在与Denofa公司的密切合作下,年内将建立一个更大的昆虫生产试验工厂。目标是到2025年实现年产5万吨昆虫幼虫。此外,该公司正在与几个替代的海洋蛋白来源合作。

在与Denofa公司的密切合作下,年内将建立一个更大的昆虫生产试验工厂。

“这将是挪威在可持续替代蛋白质方面的最大投资。对更多蛋白质原料的需求是巨大的,而在这里,我们既拥有历史,也拥有工业专业知识,可以在我们今天已经拥有的原料之外,扩大更多挪威可持续蛋白质原料的规模。测试正在进行中,场地已经准备好,建筑计划也已批准。我们将尽快扩大规模,”Denofa公司首席执行官兼Pronofa公司董事会成员Hans Petter Olsen说。

从昆虫开始,Pronofa将为饲料和食品行业开发新的营养成分、蛋白质和脂肪酸,这些成分来自当地的可持续来源。Pronofa正计划在2022年进行工业化生产。该公司已经收购了昆虫生产商Flying Feed,该公司长期以来一直在研究和开发高蛋白产品。

“这就是实践中的循环经济。从堆肥和生物垃圾中,我们可以生产出农业和水产养殖业需要的高价值产品。全球的昆虫产量已经很大,而且即将暴涨。现在是我们在工业规模上采取这种做法的时候了,”

– Denofa公司首席执行官兼Pronofa公司董事会成员Hans Petter Olsen

除了昆虫生产,Pronofa还测试了tunics(生长在海洋种植园的小型软体动物)和其他海洋蛋白来源。我们的目标是建立一个广泛的蛋白质组合。

该公司投资的背后是Denofa和一些知名的投资者,包括Convexa AS(Bjørge Gretland)、Haakon Sæter、Canica AS和Macama AS。作为计划的一部分,该公司正计划在Euronext Growth上市。

 

新公司源于Denofa公司,该公司在Fredrikstad的Øra有超过100年的石油和蛋白质生产历史。Denofa目前的年产量为420,000吨,基于经认证的森林砍伐和无转基因大豆。Pronofa将以Denofa的工业专长为基础,与NMBU和其他公司密切合作,开发新产品。

 

Pronofa已经在与主要的农业企业就饲料开发和饲养实验进行密切对话。

图片说明:试验工厂计划在弗雷德里克斯塔德市的Øra工业区建立。
关注我们:
评级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