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首页学术BioMar新RAS饲料针对海洋育苗的瓶颈问题

BioMar新RAS饲料针对海洋育苗的瓶颈问题

BioMar发布了一个新的RAS饲料概念,LARVIVA ORBIT,旨在提高海洋育苗的效率。它将支持行业在鱼苗转移到海上之前延长其在孵化场的时间的做法。这将有助于在海洋苗圃中加速使用RAS技术,从而支持海洋鱼类物种孵化业务的发展。

BioMar发布了一个新的RAS饲料概念,LARVIVA ORBIT,旨在提高海洋育苗的效率。

“我们了解RAS操作的挑战性,因为这种养殖技术需要熟练的人力、对鱼和系统的额外关注以及特别设计的饲料的重要性,以适应RAS技术的要求并最终取得成功,”BioMar公司海洋鱼孵化产品经理Joana Amaral解释说。

早期阶段的海洋鱼苗处理起来可能特别脆弱,并对海上生活有额外的挑战。近年来,海洋孵化场,主要是在地中海地区,经历了增加陆上鱼苗生产的需要。这导致了思维方式的改变,并加速从传统的流水式系统转向更先进的技术,如RAS,特别是在育苗和生长前阶段。

这种新的饲料概念带有优化的配方,改善了颗粒的物理质量,并证明了对粪便稳定性和减少小固体的影响,这些都满足了RAS设施的具体需求。

“在BioMar,我们已经在RAS领域建立了坚实的专业知识,这些专业知识是基于广泛的研究和开发,以及与世界各地RAS养殖者多年来富有成效的合作所获得的经验。Amaral说:”我们认为现在是将所有这些专业知识转移到海洋苗圃的正确时机。

– BioMar公司海洋鱼孵化产品经理Joana Amaral

这种新的饲料概念带有优化的配方,改善了颗粒的物理质量,并证明了对粪便稳定性和减少小固体的影响,这些都满足了RAS设施的具体需求。

“多年的经验告诉我们,孵化场工作人员和我们的BioFarm技术顾问之间的对话对于获得成功是非常重要的。这就是为什么 “让我们一起做RAS “是我们告诉养殖户的方式,他们在适应不断变化的商业条件或实施新技术时并不孤单,”BioMar集团拉美地区对虾和孵化厂副总裁Henrik Aarestrup说。

新的饲料概念,LARVIVA ORBIT,为推进地中海海洋孵化场的运作提供了解决方案,并有望在这一时期为该行业提供支持,因为该市场对COVID-19危机的影响是非常大的。LARVIVA ORBIT饲料将从2021年6月开始供应。

关注我们:
评级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