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首页人物以精立业,品质为先

以精立业,品质为先

打造高品质的产品之路没有捷径也不能投机取巧。鞍山兴达伟业一直将“以精立业,品质为先”作为企业的长期战略目标。品质工作一直在路上,只有高新科技为核心,充分做好产品品质、保障产品的稳定性,才能生产出有“新” “特” “精”产品来助推企业稳步发展!
鞍山兴达伟业矿物质科技有限公司生产部严格按照生产规范做好品质保证,每次生产开机前,车间主任、品控员都会提前进入生产现场,对国际品牌布勒设备运行及生产线的隐患进行巡视和排查,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安全检查之后,工人师傅们会各就各位,奔赴自己的岗位,启动机器并投入生产。

生产流程:

生产现场大家精神高度集中,流水线上工人按照生产要求规范生产。投料工作是生线的源头工作,生产线上生产员工手拿拆包工具认真检查每包原料的表观质量,严禁一切存在质量问题的原料进入生产线,将产品质量控制在源头,巡仓人员对每一种进入配料仓的原料粒度进行检验,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中控和小料(碘、硒、钴)添加为企业生产中的核心环节,确保能够及时沟通、严格把控、杜绝一切质量事故的发生。打包工作是生产环节的最后工序,生产现场打包人员对每批产品都会进行检查、对比、校验来确保产品质量。

品质控制:

当下国内饲料行业飞速发展,产能过剩非常严重,竞争形势也越发激烈,各饲料企业都将品控环节放在突出位置。一个好产品的构成绝不是一张配方单和一套好设备就可以解决,需要精品配方+精品原料+精品工艺+精品管理,其中精品管理也是重中之重,品控是一个系统工程,决定了产品质量的稳定与卓越,关系到企业前景、口碑、品牌价值诸多方面。

饲料原料的质量是整个饲料质量体系的生命,也是饲料企业效益来源的基础和有力保障

原料品质优劣与稳定性是直接关系饲料好坏的前提,微量元素品控方面存在重金属超标、游离酸过高、氧化剂残留、氯离子超限、载体不当等问题,没有强势的品控来把关也很容易出问题,兴达在这方面要继续走在行业的前列,深化细节、严控源头、双重检验等新的手段和措施。

公司总经理 辽宁省饲料工业协会副会长田华壮先生重点指出:

1、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线,维护着企业的品牌形象,更是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关键因素

2、抓好质量工作是生产经营的重中之重,各部门经理和员工一定要以品质为先、精益求精、团结协作、一丝不苟

3、追求高品质的路上我们每个员工都是质量检验员,我们将一如既往为广大的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

在未来畜牧产业化的道路上,我们和饲企同仁们共谋发展、合作共赢!!!

评级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