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首页动态《中国饲料工业史》编纂工作进展

《中国饲料工业史》编纂工作进展

11月1日,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在京举办《中国饲料工业史》编纂工作会。会议由全国畜牧总站站长、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宗礼主持。

  会上,编纂小组汇报了《中国饲料工业史》工作的开展情况与工作进度。自启动编史工作近一年来,通过会议座谈、广集资料、反复打磨和不断完善,已基本完成讨论稿,取得了阶段性工作成果。与会专家对饲料机械加工章节讨论稿提出了很多修改意见,并建议修改完善后作为其他章节的编写参考。
全国畜牧总站站长、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宗礼
  王宗礼站长对编纂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参与专家付出的大量时间和精力表示衷心感谢。他对专家提出的建议表示赞同。并指出,后期编纂工作仍然很繁重,还要加快节奏往前推进。他提出,《中国饲料工业史》编纂工作要本着对行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以史为据、讲好行业发展的故事,以我国饲料工业发展四十年为主线,着重体现中国饲料工业发展历程中的重大转折点,充分展示饲料工业对繁荣农村经济、改善人民生活的巨大贡献。
700
 
会议现场和线上参会专家
  中国农业科学院北京畜牧兽医研究所所长秦玉昌、饲料研究所研究员蔡辉益,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科学研究院首席研究员李爱科,中国农业出版社乡村振兴出版分社社长闫保荣、编辑司雪飞,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原秘书长刘金波、原处长牟永义,河南工业大学教授王卫国,北京博亚和讯农牧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孔平涛,中粮饲料科技有限公司研督员王希军,江苏正昌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郝波、总裁吕顺凯参加会议。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

 

文章标签:
关注我们:
评级这篇文章: